您选择服务类型是:

以下是 毕业生档案 相关内容
请选择服务项目:
毕业生档案包含以下内容:

德化籍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和转递办理相关事项提示

  一、档案接收

  (一)非师范类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

  接收单位: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收件人:人力中心

  电话:0595-23521168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3室(瓷都大道192号)

  邮编:362500

  *温馨提示:

  毕业生档案由学校密封后通过邮政机要渠道、邮政EMS标准快递方式(使用有“高校学生档案专用”标志的统一封套且封套密封完好并在封口处加盖寄出单位骑缝章)转递至档案接收机构(毕业生自带档案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均不接收)。

  二、档案转递

  方法1:在线办理转出方式

  请登录福建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点击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档案接收和转递”模块,按照系统提示填写转档信息,上传相关图片资料,提交档案转递申请,由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办理转出手续,通过邮政机要渠道转递至档案接收单位。

  方法2:现场办理转出方式

  (1)拟接收档案单位(具有档案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调档函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无法到现场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本人书面授权委托书、本人和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单位办理还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员身份证。

  三、档案查询

  方法1: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521168;

  方法2:关注手机微信公众号“福建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点击登录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查询。

常见问题

政策图解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