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时间:2020-06-23 11:34
     ★ 网站的功能定位

德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 网站的服务对象

德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 网站的栏目设置

德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德化新闻”、“走进德化”、“陶瓷文化”、“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公众参与”等6个一级栏目和49个二级栏目,下设240多个子栏目。

“走进德化”:从经济、社会、文化、人文等全方位展现德化发展概况;

“信息公开”:实时发布政府文件、领导决策、最新公告等;

“网上办事”:德化县政府门户网站提供了网上办事服务,在这里,您可以将县政府及下属各部门的办事指南、政策法规以及网上办事项目一览无余:您不但可以获得最齐全,最权威的办事与政策信息,您还可以通过组合检索,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准确的检索结果;

“陶瓷文化”: 介绍中国三大瓷都之一的德化悠久的陶瓷历史及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公众参与”:开展给县长写信、民生论坛,提供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专题专栏”:包括重点项目建设、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驻进帮”活动等多个专题,并将及时推出反映政府工作热点专题;

“网站导航”:提供县直部门、乡镇街道、其它部门、重点企业、兄弟县市、省市政府、新闻媒体等网站的链接服务。

★ 检索功能

德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配备全文检索功能,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在各个子页面也分别设置了检索入口,能更方面的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检索服务。

★ 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如果您需要咨询、投诉、举报,可通过网站“互动交流”栏目提出,职能部门将及时反馈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