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8-1000-2023-00048
    • 发布机构: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2-14
    2024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须知
    时间:2023-12-14 15:51

      2024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4年4月27日、28日举行。为做好报考工作,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中专及以上学历证书的,可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二、报名程序

      (一)网上预报名:请考生于2023年12月7日-20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个人相片须按要求上传)。同时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等。

      (二)单位审查:考生自行打印《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及《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

      (三)现场确认:考生携带国网、省网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含证明材料)的原件,到德化县龙浔镇瓷都大道200号县卫健局五楼511室人事股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四)资格审核:考生在网上预报名及报名确认结束后,考区和考点将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五)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24年1月29日-2月8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准考证打印

      考生缴费成功后,可于2024年4月16日-2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四、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28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共分4轮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日期

    轮次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2024年4月27日

    第一轮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2024年4月28日

    第三轮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二)成绩发布: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小程序查询成绩,成绩合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并妥善保管。

      五、温馨提示

      (一)考生须同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和“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两个系统完成信息填报,且所填信息须一致,以免影响有效报名。

      (二)请考生务必准确填写、认真核对所填报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提交,以免因信息填报错误而影响报名。

      (三)报考信息提交后如有修改需重新打印报名表,否则将无法进行网上确认。

      德化报名点咨询电话:36334516。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