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1-00165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1〕157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31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龙门滩镇小微创业园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时间:2021-08-31 11:04

     

    德化县龙门滩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德化县龙门滩镇小微创业园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德龙门政〔202187号)及附件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德化县龙门滩镇小微创业园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德化县龙门滩镇苏洋村。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122.25亩。主要包括“两横一纵一环”的道路网结构。“两横”是由东西工业大道、横二路组成的横向路网网骨架,主要承担规划区内部横向交通联系;“一纵”是由南北向的纵三路作为基地纵向的主要路网,并承担规划区南北向交通联系:“一环”是由纵一路、省道310、工业北路形成的环基地主要交通。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匡算为1100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 

    五、建设性质:新建。 

    六、建设期限:20223月至20233月。 

    七、项目编码:2108-350526-04-01-203244 

    八、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 

    请据此复函抓紧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等项目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报批。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831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利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