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公布德化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3-31 16:03 浏览量:

    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根据《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德化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申报、实地考察、评委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德化县祥山大果茶油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入选县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德化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单位由县教育局并予以授牌。

      二、德化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届3年(本届自2021年4月至2024年3月),届满时经县教育局考核,合格的继续保留,不合格的予以摘牌。

      三、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要按照“安全性、教育性、实践性、公益性”要求,强化内部管理,合理规划研学线路,健全相关制度,完善研学实践活动课程,不断提升基地承接学生研学实践活动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参加研学实践活动实效。


     


     

      德化县教育局

      2021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