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茶具城项目招标备案的情况说明
时间:2023-09-27 08:37 浏览量:

      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号)“第二条 全部或者部分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者国家融资的项目包括......”“第三条 使用国际组织或者外国政府贷款、援助资金的项目包括......”“第四条 不属于本规定第二条、第三条规定情形的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必须招标的具体范围由国务院发展改革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按照确有必要、严格限定的原则制订,报国务院批准。”“第五条 本规定第二条至第四条规定范围内的项目,其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达到下列标准之一的,必须招标......”

      德化中国茶具城项目,建设单位为福建省三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不属于必须招标项目的范围。

      

    德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