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0-1300-2020-00059
    • 备注/文号:德政函〔2020〕98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29
    德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实施德化紫洋陶瓷科技文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时间:2020-06-29 16:49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申请批准德化紫洋陶瓷科技文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德自然资〔2020〕116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实施《德化紫洋陶瓷科技文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定位。规划区为德化县工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陶瓷制造业为主导,集生产、研发、配套于一体的产业集中集约工业片区。

    三、规划结构。根据规划区的现状自然条件、发展条件、发展方向等各方面因素,规划区形成“一轴、四组团”的结构格局。

    四、规划规模。规划区总用地面积330.24公顷,其中工业用地124.77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89.2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64.56公顷、居住用地22.45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13.07公顷、其余用地16.19公顷;规划区居住人口约6200人,就业人口约12105人。

    五、在规划区土地开发建设过程中,建设用地的各项技术指标必须符合《规划》的要求。

    六、《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等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该《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德化县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