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8-1000-2022-00155
    • 发布机构: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21
    关于2023年度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2023年度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时间:2022-12-21 11:53

      关于2023年度护士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机构:

      为做好2023年度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省、市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度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和时间

      (一)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

      (二)考试时间:2023年4月8、9日两天,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共分4轮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三)网上缴费:经过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报名页面,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23年2月3日-2月14日;

      (四)准考证打印:考生缴费成功后,可于3月30日-4月9日登录考生管理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五)成绩发布: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官网、小程序查询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逾期将无法补打和补办。成绩合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并妥善保管。

      二、报考对象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中专及以上学历证书的,可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三、网上预报名:

      考生可于2022年12月14日—27日期间,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网上报名填报信息中“考区”选择“福建”。考生在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报名的同时,还须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等。

      四、单位审查

      考生自行打印《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及《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

      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考生携带上述两张表格及相关材料(含证明材料)原件(无需提供复印件)到德化县卫生健康局(龙浔镇瓷都大道200号)五楼人事股511室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27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五、注意事项: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来人员进入县卫健局大楼佩戴好口罩,闽政通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2.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由学校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办理集体报名手续;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3.考生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进行考生管理平台用户注册时,身份证件和学历信息会与国家有关部门的信息系统进行核验,需要一定的核验时间,部分信息需要核验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为确保顺利报名,请考生至少在网上报名截止日前1天完成注册和基本信息填报。

      县卫健局人事股:郑晓兰  郑晓虹   0595—36334516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