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7-2500-2023-00039
    • 备注/文号:德文旅函〔2023〕32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8-08
    关于德化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311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时间:2023-08-08 09:14

     关于德化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23118号提案的答复函

     

    周崇楚委员

    您提交的《关于开展评选旅游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德化县自202011月获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围绕打造“海丝路上最具中国山水艺术特质的生态型休闲旅游目的地”总体定位按照“全域布局、全链支撑、全业融合、全位打造”的“大旅游”发展思路,在旅游品牌创建、旅游业态培育、旅游市场拓展、旅游要素完善、旅游营销宣传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域旅游全面提档升级。

    为持续推进我县游业健康持续发展,我局严格落实省、市文旅部门《关于加强全省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管理办法(试行)》《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行动实施方案》《福建省旅游局关于推进落实旅游诚信建设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开展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动、旅游系统诚信体系建立健全、“诚信待客 文明旅游”主题活动、诚信文化进企业等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相关活动;同时,我县制定《德化县“十四五”文化体育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提出“规范文旅市场:加强旅游诚信建设,建立旅游行业信用评价、失信惩戒和黑名单制度,打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有力保障我县文旅市场健康有序,构建游客满意、企业乐业的旅游市场环境。

    感谢您对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分管领导:洪泉泉

    人:陈安娜

    联系电话:235911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