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6-1000-2023-00012
    • 发布机构:德化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05
    关于2023年德化县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及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3-05-06 08:52

      根据《2023年泉州市德化县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泉州市面向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3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双选会公告》《泉州市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将入围人选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详见附件1《2023年德化县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名单》 

      (二)时间:2023年5月10日—12日正常上班时间。 

      (三)地点: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浔北路10号文教1号楼706室) 

      (四)应携带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首页附材料目录) 

      1.《德化县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2,用A4纸打印,并贴上近期一寸免冠相片,一式2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3届毕业生暂未发放的由本人提交承诺可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有关证书的承诺书或所在学校提供可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有关证书的证明或提供就业推荐表,但2023年8月31日前必须提供所有原件,否则不予聘用); 

      4.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的提供《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承诺书》(附件3);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6.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7.公费师范生应提供公费师范生培养就业协议书; 

      8.优秀师范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优秀师范毕业生证明、所在高校提供的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或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证明材料; 

      9.户籍所在地的综治证明  

      10.在职人员应提供具有审批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辞职证明(或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明)。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需同时提供原件(原件核对后退回),开具的证明要交原件。  

      (五)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请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以备粘贴在体检表上。  

      2.非应届毕业生相关资格证书取得以及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以相应公告为准。   

      3.出现资格复审自动弃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在该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参加资格复审。  

      4.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2023年5月17日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应于体检当天上午7:50空腹到德化县医院体检中心门口集中,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带上社保卡或先行到县医院收费处办卡,并保证余额充足)。 

      2.体检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报考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医院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3.适逢生理期的女性,受生理期影响的相关项目可在生理期后进行补检。 

      4.女性报考人员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应提供怀孕的医学证明并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待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5.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德化县教育局

      2023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