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6-1000-2021-00023
    • 备注/文号:德教〔2021〕75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24
    关于确认滕果贝恩幼儿园为 “德化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通知
    时间:2021-08-24 11:13

    各有关中心小学、民办幼儿园:

       为积极引导民办幼儿园向社会提供普惠性服务,增强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根据中共德化县委办公室 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德委办﹝2017﹞104号)和德化县教育局、发改局、财政局《关于印发<德化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德教﹝2016﹞136号)要求,在幼儿园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县教育局、发改局、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审核、现场评估并公示无异议,经研究,滕果贝恩幼儿园基本达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标准,现决定确认为“德化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希望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一步明确办园方向,改善办园条件,全面提高保教质量,让在园幼儿真正享受到普惠的学前教育。


     

    德化县教育局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德化县财政局 

    2021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