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6-1000-2021-00021
    • 发布机构:德化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13
    2021年城区初中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
    时间:2021-08-13 16:54

      根据《2021年德化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纪要》(德招考委〔2021〕5号)精神,县教育局于2021年8月13日在县教育局进行电脑派位。

      初中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1322名,根据“志愿+电脑派位”的原则随机录取,安排到一中鹏祥分校、二中丁墘校区、六中、八中就读。

      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纯女户”报名19名,采用“志愿+电脑派位”的办法,照顾在城关中心区小学就读;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普通类)报名1821名,采用“志愿+电脑派位”的办法安排到城区14所小学就读。

     

      德化县教育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