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3-3000-2022-00089
    • 备注/文号:德政交〔2022〕152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27
    德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通德化至介福公交线路的批复
    时间:2022-10-27 15:44

      德化县闽兴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开通德化汽车站至介福公交线路的报告》(德闽兴公交〔2022〕35号)收悉,根据2022年9月28日《关于开通德化至介福公交线路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经研究同意你司的申请,现批复如下:

      一、德化至介福公交线路,首站为德化汽车站(中医院旁),途经德士利、瓷都幼儿园、一中鹏翔分校、新陶瓷街、瓷艺城万达、县法院、龙浔镇政府、丁乾小学、科技园、瓷都广场、南门、路尾巷、金锁小学、龙浔路、上寮开发区、中国茶具城、永春介福工业园区、紫美村部,终点站为介福乡福东村部;票价按3元/人?次的标准执行,实行同等的优惠政策。

      二、请你司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车辆的配置、调度及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管理等工作;结合全国文明城市、行业文明创建等活动,加强管理,规范经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此复。

      德化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