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城区初中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
时间:2023-08-28 16:49 浏览量:
      根据《2023年德化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的纪要》(德招考委〔2023〕5号)及《2023年德化县中小学招生工作方案》(德招考委〔2023〕6号)精神,县教育局于2023年8月23日在县教育局进行电脑派位。

      初中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1091名,根据“志愿+电脑派位”的原则随机录取,安排到一中鹏祥分校、一中霞田校区、二中、三中乐陶校区、六中、八中、三班中学、盖德中学等8所学校就读。

      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1079名,采用“志愿+电脑派位”的办法安排到实验小学霞田校区、第二实验小学鹏祥、第五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第七实验小学、第八实验小学、阳光小学、金锁小学、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龙浔中心小学、宝美分校派、浔中中心小学、蒲坂小学等13所小学就读。

     

     

      德化县教育局

      2023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