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聘用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31 17:12 浏览量:
    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及《2022泉州市德化县公办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泉州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泉州市面向202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2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双选会公告》,接德人社干函字(2022)第1号通知,决定正式聘用陈雅明等78名毕业生(名单附后),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用的毕业生实行就业聘用合同制,由县教育局与毕业生签订为期五年的聘用合同(其中第一年为见习期,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责任,定期考核。见习期满后经综合考评合格者转为正式聘用教师,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由毕业生自主择业。  

    、毕业生工资按规定标准从2022816日起执行。

                                德化县教育局

                                  20228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