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公布招聘合同校医及第二轮招聘合同教师考试成绩及组织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2-08-18 20:16 浏览量:

      根据《德化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合同校医及第二轮招聘编外合同教师考试的通知》,现将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体检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确定体检人选的说明

      1.合同校医确定体检人选15名,从合格线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岗位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学历高者优先。

      2.合同教师确定体检人选名额按发布的公告为准,从合格线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其中岗位小学语文教师(二)因第一轮名额弃权递补12名。

      3.考试成绩即日起予以7个工作日的公示,凡有异议者,可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浔北路10号文教楼706)反映。

      接待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联系电话:0595-23512671

      二、关于体检事项有关要求

      1.请入围体检人员在以下规定时间当天上午8:00前空腹到德化县医院体检中心集中(携带身份证及1张近期免冠一寸相片):

      (1)8月22日(46人):合同校医15人、小学语文(二)22人、中学语文9人;

      (2)8月23日(46人):小学语文(一)19人、小学数学10人、中学化学5人、中学数学10人、中学物理2人。

      2.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时应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中有经过疫情地区的可提前向体检中心咨询:0595-23592131)。

      3.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可提前到县医院5号楼一楼收费处购买门诊卡并充值)。

      4.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无法确定体检合格结论的,不予聘用。其中因疫情防控原因而无法准时参加体检的可申请延后体检。

      5.体检未通过空出的名额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德化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