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公布德化县2022年编外合同教师入围名单及组织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2-08-08 10:01 浏览量:
    各有关对象:

    根据《德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及校医公告》,现将德化县2022编外合同教师入围人员予以公布,并就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确定入围人员的说明

    1.编外合同教师体检人选的确定,按参加2022年德化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的考生优先,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综合成绩相同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笔试成绩中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余下名额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相同的,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

    2.本次入围编外合同教师体检人员265人。其中新增244名(中学语文2英语5人、化学1人,小学语文73名、数学105人、英语10人、信息技术5人、体育10人、美术6人、心理健康教育2人,幼儿教育25人);现有编外合同教师37人,根据学科补齐原则补充小学数学11人、小学英语4人、幼儿教育6人,余下名额对应学科报名人数不足统一安排到第二轮公开招聘。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将按成绩排名顺序继续递补。

    4.入围人员名单即日起予以7个工作日的公示,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浔北路10号文教楼706)反映。

    接待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联系电话:0595-23512671

    5.其他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二、关于体检事项的要求

    1.请入围人员在以下规定时间当天上午8:00前空腹到德化县医院体检中心集中(携带身份证及1张近期免冠一寸相片)

    1)8月12日:序号1—45号的人员;

    2)8月13日:序号46—89号的人员;

    3)8月15日:序号90—133号的人员;

    4)8月16日:序号134—177号的人员;

    5)8月17日:序号178—221号的人员;

    6)8月18日:序号222—265号的人员。

    2.参加体检时应佩戴口罩,遵守体检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体检费用自理(请先在本人社保卡中完成充值)。

    3.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无法确定体检合格结论的,不予聘用。

                                        德化县教育局

                                         20228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