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全省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面试的通知
时间:2022-05-31 09:18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为做好2022年我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详见附件)

      三、面试要求

      1.面试采用片段教学形式的岗位,由1号考生从指定教材(或教师用书)范围内确定的三个课题抽取其中一个作为考题。拟写教案时间限时40分钟,片段教学时间限时10分钟。其中中学英语教师应全程使用英语教学。

      2.小学音乐教师“视唱”由1号考生从准备的三个考题中(简谱)抽取其中一个作为考题,现场准备2分钟后进行;“舞蹈或器乐”曲目考生自行确定(时长不超过5分钟),自带乐器(其中钢琴由组织方提供),舞蹈乐曲采用常用音频软件格式U盘保存,现场提交组织方。

      3.学前教育教师“命题画”1号考生从准备的三个考题中抽取其中一个作为考题,限时60分钟,组织方仅提供4K画纸,画板、画笔等其他材料自备;“看图讲故事”1号考生从准备的3幅图中抽取其中一幅作为考题,现场准备2分钟后进行,讲故事时间不超过5分钟;“舞蹈”曲目由考生自行确定(时长不超过5分钟),用常用音频软件格式U盘保存,现场提交组织方。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当天上午7:00前到德化第八中学报到,进入考场后到腾龙楼五楼相应候考室。迟到超过10分钟或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报到时应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场时应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动态“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

      2.考生进入考点时,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关机上交,只能携带必备的考试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如面巾纸等)进入考场,一律不得将教学参考书和其它书籍带入,一经发现,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考生应遵守试纪律,全程服从考场的组织安排,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面试

      3.考生出场顺序用抽签形式确定,面试过程中考生只能报出或填写自己抽取的序号,不得出现考生姓名,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4.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考官由7人组成,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保留2位小数)的方法确定考生面试分数。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合格。

      5.面试过程均采用电子巡视系统进行现场录像保存。

      6.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加分)和面试成绩分别按40%和60%折合成综合成绩,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若同一职位最后一名人选有2个及以上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相同,取笔试原始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若笔试原始成绩也相同,取笔试的专业知识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若笔试的教育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成绩、面试成绩皆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决定资格复审对象。

      7.面试当天上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午餐由组织方统一安排。

      8.本次面试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境外入泉考生实行从口岸入境、身份核实、检验检疫、核酸检测、转运分流、隔离观察到居家医学观察等全流程闭环管理,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健康随访管理。高风险地区入(返)泉考生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中风险地区入(返)泉考生实施14天居家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观察条件的,应转为集中医学观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低风险地区以及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地市入(返)泉考生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考生若从其他城市入(返)泉参加考试的,需遵守各有关地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若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人员、行程码带星者或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要及时报告所在社区。对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通知发出后,若本县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有调整,则按调整后的最新要求执行。

                                              德化县教育局

                                           20225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