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德化县编外合同教师入围名单及组织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1-07-23 15:22 浏览量:

    各有关对象:

    根据《2021年德化县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现将2021年德化县编外合同教师入围人员予以公布,并就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确定入围人员的说明

    1.参加2021年德化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的考生优先,按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余下名额报考德化且笔试成绩达60分(折合成百分制)的考生中优先确定。名额不足,再从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

    2.本次拟聘用编外合同教师86名。其中新增56名(小学语文教师20名、小学数学教师17名、小学体育教师2名、小学音乐教师1名、小学英语教师2名、学前教育教师14名),现有编外合同教师因考录或个人原因辞职30名,根据学科补齐原则确定小学语文11名、小学数学10名、小学体育2名、学前教育6名、高中地理1名。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将按成绩排名顺序继续递补。

    4.入围人员名单即日起予以7个工作日的公示,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德化职业技术学校综合楼203室)反映。

    接待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联系电话:0595-23512671

    5.其他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二、关于体检事项的说明

    1.请入围人员在以下规定时间当天上午8:00空腹到县医院体检中心集中(携带1张近期免冠一寸相片)

    1)8月2日:小学语文、小学体育、小学英语

    2)8月3日:学前教育、小学音乐、高中地理

    3)8月4日:小学数学

    2.参加体检时应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体检费用自理。

    3.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无法确定体检结果的视为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

                                        德化县教育局

                                         20217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