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鼓励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历提升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0-08-25 15:34 浏览量: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提升我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县教育局于2010年出台了《关于鼓励幼儿园教师参加专业学习提高学历水平的通知》(德教〔2010〕238号),2015年、2017年又分别下发《关于继续做好幼儿园教师提高学历工作的通知》、《关于鼓励教师参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历提升教育的通知》,积极鼓励全县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学历提高学习,已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参加提高学历水平学习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秋季起,凡报名参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德化工作站相关师范类本专科学历提升学习(学前教育本专科、小学教育和汉语言文学本科)的教师,给予适当优惠,符合农民工圆梦计划的编外教师同时享受农民工圆梦计划的5000元奖学待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幼儿园)教师。

      二、优惠政策 

      德化电大给予减免部分学费。每生减免1500元,分五学期,每学期减免300元,在学员注册缴交学费时直接给予减免。符合农民工圆梦计划的,省总工会奖励3000元、县总工会奖励2000元。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春、秋季招生分别于3月底、9月底前结束。

      2.报名地点:德化电大(富东街苏坂里成人教育中心三楼)。咨询电话:23529192、13515036882曾老师、13808536672赖老师。

      3.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相片(蓝底)2张。

      四、学习形式 

      学习形式以学员自学为主,双休日面授辅导为辅,同时利用网上教学平台学习。学制为两年半,学员修满学分达到毕业要求,由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电大)颁发毕业证书,学历国家承认。

      五、有关要求 

      各学校特别是民办幼儿园要积极发动、鼓励并支持有关教师参加学历提升教育,进一步提升本校教师的学历层次,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教师,其中民办幼儿园教师参加学历提升教育情况纳入年检加分项目。各学校于9月20日前将汇总表报送教育局社管办。


     

      德化县教育局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