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支持企业员工留泉返泉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3-03-22 15:55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企业员工留泉返泉的十三条措施的通知》(泉政办明传〔2022〕61号)文件规定:“落实省上一次性稳就业措施,对经当地工信部门认定,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减员率不高于2021年末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2023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2023年1月份用电量不低于2022年12月份70%)的重点企业(规上工业企业),以2023年1月份该企业参加失业保险职工人数为基数,按1000元/人的标准进行奖补,每家企业奖补金额最高不超过15万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经审核,拟向福建海峡铜业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拨付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资金,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资金。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3月28日

      联系电话:0595-23528831(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0595-23522454(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95-23522067(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德化县支持企业员工留泉返泉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企业名单(泉政办明传〔2022〕61号)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