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第二批应届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
时间:2023-03-22 11:14 浏览量: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涌泉”行动集聚各类人才在泉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泉委办发〔2022〕5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关于发放应届本科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和社保补助以及企业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补贴等事项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164号)文件精神,经审核,德化县2023年第二批共2人(详见附件)符合应届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的申请条件,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3月22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2023年第二批应届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资金。

      联系电话:0595-23528831(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0595-23522454(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95-23522067(德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