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06-3000-2014-0024
    • 备注/文号:雷政〔2014〕318号
    • 发布机构:雷峰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4-12-30
    雷峰镇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单”
    来源:雷峰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4-12-30 14:31

     

    雷峰镇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单

    今年以来,我镇认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县政府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情况

    1.总体情况。截至201412月,我镇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条。

    2.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内容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发办〔201412号)及省政府办公厅、泉州市政府办公室、德化县政府转发该文件时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细化分解任务,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截至201412月,我镇主动公开重大工作动态、机构设置、其他类等重点领域信息23条。

    (一)做好“政府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信息”公开。制定了《关于成立雷峰镇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认真组织学习《德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政府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方案的通知》(德政[2014]53号)及相关文件精神,制定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步骤,抓住“厘权、亮权、控权”三个关键,全面推进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试点工作,实现权力运行“阳光化”的总体目标。自开展以来,共确定政府权力清理事项60项,编制权力运行流程图60张,查找廉政风险点123个,分类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123条。

    (二)政府信息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情况。2014以年,政府信息公开共计23条,其中,工作动态18条,机构设置4条,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1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一)受理依申请公开的数量:无。

    (二)受理办理情况:无。

    (三)无“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