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09-1200-2014-00002
    • 发布机构:国宝乡党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14-12-08
    国宝乡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单”
    来源:国宝乡党政办 时间:2014-12-08 12:32
     

    2014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德政办〔2014105号)的规定和部署,我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的原则,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现将我乡今年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归纳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截止12月,我乡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6条,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1条,政策、规范性文件类信息数21条,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社保就业类信息2条,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主动公开的信息2条,全文电子化率达到100%

    二、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要求每月公开一次政府信息,截至12月,总共公开26条,其中网站公开26条,政府公报公开00条,报刊广播电视公开00条,新闻发布会公开00条,其他形式公开00条。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截至11月底,未收到群众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未发生被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情况。本年度无群众要求我乡公开政府信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