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化县“十四五”文化体育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9-20 16:09 浏览量:

                       关于《德化县“十四五”文化体育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全面推进德化县文体旅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结合《德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上位规划要求,由我局组织编制《德化县“十四五”文化体育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规划全面分析“十三五”期间德化县文体旅发展基础和存在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文体旅发展目标,科学制定未来五年文体旅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是“十四五”时期指导德化县文体旅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制定德化县文体旅政策和安排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的重要依据。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9月20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德化县文旅局邮箱:wlj@dehua.gov.cn(办公地址:德化县浔中镇浔北路10文教楼11楼,联系电话:23596199陈女士)。 

      

        附件:1.德化县“十四五”文化体育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

            2.德化县“十四五”文化体育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草案解读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