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化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08号代表建议件办理情况的答复
时间:2023-06-14 10:15 浏览量:
     

    答复类型:B

    关于德化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

    1108号代表建议件办理情况的答复

     

    黄婉柳等4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文昌路往环城西福坪路(丁溪街)段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的建议》已收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认真受理,研究对策,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部门联动协作,规划建设设施。会同城管部门深入文昌路往环城西福坪路(丁溪街)段进行勘察,科学制定设施设置方案。目前已设置限速标志、禁停标志各2面,施划中心标线、警示标线100多平方米。下阶段,将根据该路段交通流量和道路隐患,及时完善道路交通设施。

    二、加强巡逻管控,严查违法行为。科学安排勤务,组织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文昌路往环城西福坪路(丁溪街)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会同城管局每天派出8名警力,对渣土车运行路线进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对违法停车、占道经营等妨碍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三、开展安全宣传,增强安全意识。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开展安全宣传劝导活动,通过双微、短信平台每周对运输企业负责人、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管理员等开展警示宣传提醒,引导运输企业、重点车辆及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发放宣传单2500多份,发送短信8000余条,通过双微平台发送安全宣传内容45条。

    下一步,公安交警将针对该路段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我局交警大队将对该路段增设安全隔离设施,在监控盲区增加电子监控,在路口醒目位置增加交通信号标志。同时对该路段加强路面巡查整治,加大违停整治,保证路面畅通。

     

    分管领导:林亮旺

    经办人员:叶梅婷

    联系电话:23562128

    德化县公安局    

    202352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