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化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50号代表建议件办理情况的答复
时间:2023-06-14 10:13 浏览量:
     

    答复类型:B 

    关于德化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

    1150号代表建议件办理情况的答复

     

    曾建玺等3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石山村下206线增设监控测速的建议》已收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认真受理,研究对策,强化措施,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我局组织交警及相关技术人员到省道215线石山村村部T型路口路段实地察看、研究,目前,省道215线九仙山隧道、猛虎村、国宝镇区等路段已安装固定测速系统,省道215线石山村村部T型路口路段暂不适宜增设固定测速系统。我局交警大队积极对接县公路主管部门,按照公路行业相关标准,在省道206线石山村部T型交叉路口处增设减速震荡等交通标线,在虎头壳往城关方向下坡路段增设事故易发、路口减速慢行等交通标志,降低过往车辆行车速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省道沿线村民出行安全。

    下一步,我局交警部门将进一步研究结合省道215线初溪卡口,在该路段增设区间测速设备的可行性。同时,持续在国宝乡格头村路段常态化开展流动测速工作,督促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速。

     

     

    分管领导:林亮旺

    经办人员:叶梅婷

    联系电话:23562128

                                        

                                     德化县公安局     

    202352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