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筑梦匠心·瓷创未来”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职业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2023-05-10 16:45 浏览量:

      

        5月10日,由县人社局、陶瓷办、教育局、总工会、泉州工艺美院联合主办的德化县“筑梦匠心·瓷创未来”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职业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在泉州工艺美院隆重开幕。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金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县委关于推动“中国白·德化瓷”产业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的一项具体措施,为全县广大陶瓷产业从业人员搭建了技能比拼、技艺展示的交流平台。她希望,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好风格,裁判员严格按照竞赛规则,公平、公正,秉公评判,工作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技能竞赛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竞赛月活动共设陶瓷捏花、陶瓷贴花、陶瓷花纸设计、陶瓷雕塑制作、陶瓷造型设计、陶瓷手拉坯成型、陶瓷彩绘和陶瓷制釉技术等8个赛项,于5月10日—30日陆续进行,352名选手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