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兴泉铁路招工引才 德化招聘春风吹拂沿线六地
时间:2023-02-09 09:27 浏览量:

      春节前、后是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的高峰,为吸引县外人员来德就业创业,1月9-15日和2月3-4日期间,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工信商务局、工商联、陶瓷办,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先后组织149名企业代表携4521个优质岗位赴江西省兴国、于都、宁都、石城,三明市永安、大田六个兴泉铁路沿线城市开展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并加强与省外地区劳务对接,为建立常态化劳务合作机制奠定基础,助推我县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前期,县人社局充分调研企业用工需求,精心挑选了包括美图(福建)铝业有限公司、陆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化同鑫陶瓷有限公司等149家企业赴江西、三明等地开展现场招聘。为扩大春风行动就业服务覆盖面,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网、德化网、微信公众号等开辟了“常年免费、招聘不打烊”的线上招聘专区,线上推送119家企业,共计4523个岗位信息,提供“24小时不打烊”服务。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当地的求职者前来寻求就业机会。

       

      看到众多的求职者,现场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们热情高涨,为众多求职者答疑解惑,提供推介岗位信息、政策补贴、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

       

      此次开展的“春风行动”暨“兴泉铁路”沿线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活动,共征集149家企业涉及陶瓷、电商、旅游、零售等行业4521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93人,六场招聘活动累计进场参加招聘人员超过8500人次。该项做法得到省政府办公厅今日要讯、侨区快讯、泉州晚报、东南早报等刊物媒体报道。

       

      1月31日,在德化县内举办的德化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交流会同样火爆,吸引了4500余名求职者进场参加招聘,本场招聘会共征集51家企业1249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7人。

       

      1月10日和2月3日,县人社局分别与兴国、永安两地人社部门召开了劳务协作对接座谈会,两地就企业用工保障、招工调度、劳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