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1600多个岗位跨省招人!德化县“兴泉铁路”沿线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首站圆满结束!
时间:2023-01-11 09:18 浏览量:

      近日

      德化县人社局主动出击、未雨绸缪

      跨省赴“兴泉铁路”沿线

      开展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

      全力保障企业用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稳工招工抢开局“八闽春暖”活动的通知》(闽就工办[2022]9号)和《德化县“十四五”期间招工引才工作实施方案》(德委人才〔2021〕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德化县2023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活动,满足企业招用工需求,促进人力资源充分对接流动,1月9日-10日,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工信商务局、工商联、陶瓷办赴江西省兴国县开展首场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

       

      2023年1月9日

      组织昌森工艺、亚盛陶瓷等53家企业赴江西省兴国县开展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

       

      2023年1月10日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求职者前来现场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向求职者介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休息休假、员工福利等信息。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涉及陶瓷、电商、机械制造等行业1626个岗位,达成初步求职意向312人。

       

      2023年1月10日

      举办兴国·德化“春风行动”暨“兴泉铁路”劳务对接洽谈会,德化县人社局介绍了德化县情和招工引才政策,兴国县人社局介绍了当地劳动力市场需求情况,并希望双方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劳动力输出合作关系。

       

      下阶段,县人社局将继续沿兴泉铁路一线在江西省于都、宁都、石城,三明市宁化、清流、明溪、永安、大田等地开展招工引才现场招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稳工、招工及我县“十四五”期间招工引才各项政策,全力做好2023年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