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3-01-13 09:05 浏览量:

      1月12日,在县人社局指导下,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和德化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23年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中级工班”,将从办公软件应用操作、职业素养、安全生产、工匠精神、法律常识和企业岗位定向培养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吸引了72名万达广场员工参加,培训合格的学徒可取得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并按每人每年5000元给予企业培训补贴,培训时间为1年。

       

      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全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方式,全面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此次培训班是继2022年同鑫陶瓷举办的“陶瓷装饰工中级工班”后的第二次开班,也是我县结合县域经济产业特色和企业人才发展需求,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培训体系,壮大产业技能人才队伍的一次有力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