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6 10:19 浏览量:

      2022年10月25日上午,德化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针对2022年1-9月泉州市生态环境质量分析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工作推进会中通报的德化县相关问题,部署“立行立改”工作推进落实。县人民政府黄振宇副县长主持会议,各相关乡镇和有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德化生态环境局方文才局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市推进会涉及我县问题的进展情况和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现场督察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 

      黄振宇副县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对每个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进度安排;二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逐个问题抓整改,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三要年底交账,将各个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与年底考核结合,强化督察,逗硬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