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1 17:30 浏览量:

            6月1日,德化县召开全县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传达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德化县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巩固提升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县长黄文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振铭主持会议,德化生态环境局汇报全县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的重视程度,把“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作为政治责任底线,严格对照我县问题,全面梳理排查整改。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建立区域生态环境问题“一本账”,落实整改项目“回头看”,重点推动市专题会通报的问题,逐一再梳理、再对账、再过细。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认真落实环保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问题责任分解、整改进度预警机制,建立各相关部门联络调度制度,强化各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严格督察,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抓紧整改,推动具体问题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