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公示
时间:2024-01-23 10:15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对福建丰正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加工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福建丰正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加工生产项目

    德化县龙门滩镇城东四期古洋片区

    福建丰正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清澈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年产香肠类8000吨、丸子类5000吨、油炸类食品1000吨、蒸煮类食品1000吨。

    一、废气处理措施:项目,燃气锅炉和天然气燃烧机产生的燃气废气分别经管道收集后通过同一根排气筒排放;油炸线上方分别设置集气罩,收集的油烟废气通过管道一起引至静电油烟处理器处理通过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经集气罩收集、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过油烟管道至楼顶通过排气筒排放;蒸煮、水煮工序产生的热气、水蒸气、异味及极少部分的油烟经集气罩收集后由静电式油烟净化器+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引至顶楼通过排气筒排放;污水处理站废水处理单元采取密封加盖、投放除臭剂等措施。

    二、废水处理措施:项目食堂含油废水经隔油池预处理后与生活污水一同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生产废水经自建污水处理站处理

    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三、固体处置措施:项目废活性炭按《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2013年修改单中相关要求暂存危险废物储存间,并委托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废包装材料、污泥由外单位回收利用;废油脂由有专业处理能力的单位进行处置;废原料及残次品作为饲料出售;生活垃圾由环卫处定期清运处理。

    四、噪声防治措施:选用高效低噪声设备、减振隔声等。

     

     

     

    一、公示时间:2024年123日-2024129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95-23592032

    电子邮箱:dehuaeia@QQ.com

    地址:泉州市德化县进城大道德化生态环境局7楼办公室  邮政编码:3625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