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举办全民健身之“篮诺杯”花样跳绳比赛
时间:2022-08-10 15:1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亿万农民健身活动”,8月8日德化县全民健身活动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农民体育协会、县篮诺花样跳绳工作室、跃健健身工作室、德化万达广场等单位共同主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会设6个表演项目和10个比赛项目,活动以花样跳绳表演拉开序幕,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表演、比赛,项目设有30秒竞速赛、个人花样自编赛、团体自编赛。运动员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评选出竞速类金牌14块,银牌14块,铜牌14块和花样类6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场上,加油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举办农民体育活动,是德化县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 体育总局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推进“十四五”农民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体现;是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发展,活跃农民体育活动的良好展示;是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农民体育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