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又一新地标来啦!
时间:2023-12-27 10:17 浏览量:

     在德化县瓷圣·何朝宗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井然有序,紧密配合,项目建设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

     

     

     

     

     

     

    据了解,瓷圣·何朝宗文化公园定位成可以与世界级各大公园媲美的态势,成为德化县未来的核心城市绿地,在充分展示何朝宗文化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项目分为寻根溯源区、朝宗瓷艺区、万瓷朝宗区、百瓷争鸣区和传承创新区五个分区,目前项目已完成申报、立项、场地平整、地质勘察、规划设计、评审、资金筹措等工作,项目B区和C区接近完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传承千年瓷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讲好德化陶瓷文化故事,提升德化陶瓷历史文化魅力;促进德化陶瓷产业发展,进一步打响“世界陶瓷之都”“中国白·德化瓷”品牌;架构世界瓷都全域旅游新地标,丰富“陶瓷+旅游”精品路线,助力德化打造全省陶瓷文化旅游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