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极了!德化驾云亭公园大变样!
时间:2021-05-11 10:34 浏览量:
    美极了!德化驾云亭公园大变样!

     

     
     
     
     

    驾云亭公园扩建项目: 

     

    建设稳步推进 预计6月可建成投用 

     

    驾云亭公园扩建项目,是我县为民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工程,占地约75亩,公园内建有古城墙文化长廊区、生态园林景观区等区域,配有休闲广场、咖啡室、茶室、古城墙等基础设施,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走上驾云亭公园扩建项目的古城墙,古建筑样式的咖啡屋,五彩缤纷的花卉,别具一格的仿古城墙,不失为一处市民休闲娱乐、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驾云亭公园地处城区核心,起着调节城区微气候、净化空气等生态作用,驾云亭公园扩建项目启动于2018年,主要是对公园西侧进行扩建,扩建一期已于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扩建二期于2020年9月底开始动工建设,截止到目前,已完成仿古城墙、咖啡屋、公厕1,以及园路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广场、公厕2、茶室、书吧、景观连廊装饰扫尾,园林绿化种植完成85%,水电及给排水工程完成95%,预计2021年6月可建成投入使用。 

     
     
     
     
     

    驾云亭公园扩建项目计划将驾云亭公园打造成综合性城市公园,建成后与原有公园连为一体,和唐寨山森林公园相呼应,衔接沿溪绿道,形成“点、线、面”的园林绿化体系,有效提高我县绿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