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来了!德化:共享电单车大规模投入使用,短途出行迈入“共享”时代!
时间:2023-11-03 11:07 浏览量:

     

    以下视频来源于瓷都德化

     

     

    近日,我县引进650辆共享电单车供市民使用,目前已完成调试与投放运营,为群众解决了“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提供便捷优惠的出行新方式。 

    图片 

    德化县城区“小淘出行”共享电单车项目于 2023年4月底在城东开发区进行试点运行,建设有桩停放点,解决车辆乱停放的问题。通过5个多月的试点运营考察和问卷调查,“小淘出行”以其经济、便捷、健康的出行优势受到群众的欢迎,群众对“小淘出行”运营总体情况满意度较高,现将扩大运营区域至中心城区,目前共设置停放点共100多个,后续将根据运营情况及市民需求逐步增设停放站点。 

    图片 

    此次投放的“小淘出行”共享电单车主要投放区域以城东、城北、城西南为主,投放后,停放点位还会根据运营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整,合理规划车辆的投放,满足市民的短、中途出行需求。 

    图片 

    共享电单车的投放,让居民的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便捷,践行了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县城管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属地镇政府加强对共享电单车运营公司的监督,督促公司优化投放地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防止出现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做到让群众既方便,又能安全到达目的地,不断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