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开展版权保护进校园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26 15:24 浏览量: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大力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积极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建设。

      

    4月25日,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版权保护进校园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高校知识产权创新和强化版权保护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导。 

      

      

    活动中,德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为泉州工艺美院学生作“德化陶瓷版权保护”专题讲座,执法人员从实际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版权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活动还分发版权保护相关宣传材料,并现场进行“尊重版权 拒绝盗版”承诺签名,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青年关注、支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