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密闭空间经营场所!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30 1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德化县文旅局按照全市全县统一部署要求,立即开展全县密闭空间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由县文旅局牵头,县公安、工信、市监、卫健等部门人员组成两支“联合巡逻队”,采取列清单、分片区、定职责的方式,深入到辖区内重点密闭场所,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对照清单逐家进行自查和销号,通过以查促改,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确保防控工作不松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专项整治针对辖区内KTV、网吧、酒吧、足浴、酒店、密室逃脱等重点密闭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的应急处置预案、员工健康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场所消毒通风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仍存在防疫管理漏洞。一是个别从业人员入职前未及时参加核酸检测。二是部分群众健康意识淡薄,配合市场经营主体落实防控措施有待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问题并责令立即整改,要求经营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码、勤消杀等防疫措施,强化场所内部防疫管理,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切实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984人次,检查全县密闭场所324家次,发现问题106个,完成问题整改99个,责令3家美发店、1家美容店、2家餐饮店、3家娱乐场所关停,责令56家密闭场所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