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总医院—德化县医院医共体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四)
时间:2023-11-02 08:04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德化县医院及医共体成员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详见附件1:《德化县总医院-德化县医院医共体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报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岗位代码:0104,最高年龄为35周岁(即1988年111日及以后出生);岗位代码:02,最高年龄为45周岁(即1978年111日及以后出生);岗位代码:03,最高年龄为50周岁(即197311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5.不得报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现役军人;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资格条件要求

      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只限全日制普通院校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1917时止。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法定上班时间,双休日除外。

      地点:德化县医院人事科(福尧楼四楼408),联系电话23522462,联系人:黄女士。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提交的材料:①《报名表》(详见附件2)、②身份证、③毕业证书、④资格证等复印件。

      203岗位还需提交驾驶证证件及安全驾驶信用情况证明。

      3)报考人员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相关证明的,一经核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试方法

      1.直接采取面试面试人选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

      2.面试时间:2023年111015:30时,地点:德化县医院一号楼楼会议室。

      注:参加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复核。

      六、录取办法:按照总成绩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七、入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八、聘用: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各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德化网(www.dehua.net)公示5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给予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工资待遇:受聘人员待遇按照单位合同制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十、其他事项:未尽事宜,请致电0595-23522462咨询。

        

      附件:1.德化县总医院-德化县医院医共体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报名表

       

      德化县医院

      20231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