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总医院—德化县中医院医共体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五)
时间:2022-12-05 09:40 浏览量:

      德化县总医院—德化县中医院医共体

      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五)

    因工作需要,龙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7名。现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卫生事业。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5.不得报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现役军人;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德化县域内已在其他单位入职的人员,报考时需提交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德化县总医院—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五)

      三、资格条件要求

      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需持有《执业护士证》或通过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止。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法定上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双休日除外)。地点:德化县龙浔镇龙湖街399号1号楼七层人事科,联系电话:0595-68761099,联系人:周先生。

      3.报名材料:

      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①《报名表》(附件2)、②个人简历、

      ③身份证、④学历和学籍验证报告、⑤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⑥护士资格证(或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等复印件及征信情况(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zxgk/)。

      (3)报名结束后,我院将对应聘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人员,我院将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本人;未通过审核者,恕不退还简历等资料。

      五、考试

      (一)考试办法

      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卷面分满分均为100分,所得分数各折算50%进入总成绩计算,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60分。

      (二)考试方式

      1.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10:30;地点:大会议室;

      笔试内容: B01护理基础知识;B02(中)药学基础知识;B03医学检验基础知识。

      2.面试

      ①在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报考人员中,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人员为面试人选。

      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②仅采取面试的岗位,面试人选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

      ③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3:00开始,地点:小会议室。

      注: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进行复核,才能参加面试。

      六、录取办法:按照总成绩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七、入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2022年12月17日上午8:00。

      八、聘用: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各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德化网(www.dehua.net)公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给予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报到时间:

      报到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 

      注:在规定的报到截止日期前未能到招聘单位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十、其他事项:未尽事宜,请致电0595-68761099咨询。

      附件:

      1、德化县总医院—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五)

      2、报名表

                                                                                                                        德化县中医院

                                                                                                                       2022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