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起,我县新增公交8号线
时间:2023-11-27 09:43 浏览量: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结合我县城市发展规划和社会公众需求,响应广大群众乘坐公交出行的热切呼声,更好地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2023年11月29日起,我县新增会展中心至公交总站的公交8号线,同时在第三医院、泰兴街、古洋街、古洋标准化厂房、古洋安置小区、古洋格等6个位置设置停靠站点。具体线路及运营时间如下:

      8号线: 会展中心至公交总站,运营时间:6:50 --21:00,日发32班次,全程票价1元。线路站点如下:由会展中心发车,经新陶瓷街、一中鹏翔分校、瓷都幼儿园、德士利、瓷城花园、交警大队、一中、驾云亭、城后路、百德、阳光、阳光星城、龙东小区、八中、山水花园、红星时代广场、创业园、鑫泓顺西、鑫泓顺东、第三医院、泰兴街、古洋街、古洋标准化厂房、古洋安置小区、古洋格,终点站:公交总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