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培育拟选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6-20 17:39 浏览量: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申报工作的通知》(农经发〔2022〕5号)的文件精神,市局分配我县4个名额(农业2家、林业1家、供销1家)。经乡镇推荐,6月17日局务会研究决定将德化县儒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供销社推荐)、德化县湖心岛种养专业合作社(林业局推荐)、德化戴云农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农村局推荐)、德化县渔乐园养殖专业合作社(农业农村局推荐)等4家合作社拟推荐申报列入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7日)。如有问题或意见,可来人来电或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地址: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23522475、23586750

      电子邮箱:nyj@dehua.gov.cn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