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社局关于德化县相约彩虹桥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申请设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公示
时间:2021-09-09 17:52 浏览量:

      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规定,经实地考察和材料审核,同意德化县相约彩虹桥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设立“德化县彩虹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并发给《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校址设在德化县龙浔镇瓷城花园12栋一楼店面。培训学校性质属于社会力量办学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代表:林惠琴,校长:程小玉。培训工种为:专业育婴师、保安基础理论、摄影入门培训、导游理论与实践、园林设计学、电商知识培训。办学许可证编号:人社民350526FJ20210010号,许可证有效期三年。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9日-2021年9月15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595-23522454

      来访来电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