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确认苏瑞昭等8位同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时间:2021-02-02 15:10 浏览量:

       德职改组〔20211

       

    各有关单位: 

       一、接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批准确认何燕军87位同志土建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及蔡耀煌等13位同志评审结果的通知》(泉职改〔202062号)通知,经研究,批准确认经第一届泉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技术人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苏瑞昭同志助理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201015日。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工程建设管理助理工程师(1人) 

      德化县瓷艺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苏瑞昭 

      泉州市工程技术经济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同意确认吴小莉21位同志助理工程师任职资格的通知》(泉信职改〔2020209号)通知,经研究,批准确认经市水利林业水产农机专业初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林国鹏同志助理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201030日。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林业助理工程师(1人) 

      德化县国有商品林场林国鹏 

      、接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批准确认蔡紫旻等54位同志新闻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泉改〔202067号)通知,经研究,批准确认经泉州市2019年度新闻专业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张德兴等3位同志助理记者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201112日。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助理记者(3人) 

      德化县广播电视台:张德兴、赖露晶、郭耀宏 

      泉州市工程技术经济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确认柯宝藏等2位同志技术员职务任职资格和梁伟等85位同志助理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泉工信职改〔2020234号)通知,经研究,批准确认经泉州市工程技术人员初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林贵灿等3位同志助理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201229日。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一)机械工程助理工程师(2人) 

      德化县戴云水处理有限公司:林贵灿 

      德化涌溪水电有限公司:赖诗华 

      (二)环保工程助理工程师(1人) 

      德化县戴云水处理有限公司:徐宝伟 

        

        

        

        

        

        

                               德化县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21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