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德化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一星级全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24-03-01 09:34 浏览量: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德化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被福建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认定为“一星级全省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始终坚持将青年工作与扛牢税收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引导青年干部增强自主学习意识,突破习惯化思维,推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讨论成果运用落实。一是办税渠道更丰富,满意度稳提升。围绕创建“枫桥式”办税服务厅,创新“帮代办”服务措施,建设“智慧税务自助云厅”,实现不见既办,用服务温度撑起群众获得感。二是平台搭建更多样,彰显青春活力。组建青年党员服务队、企业园区先锋队、社区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搭建党建共建、税企互动、政策宣传三个平台,项目化运作、常态化收账,践行税务担当。三是涉税服务更用心,赢得各界肯定。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中,连续3年获得泉州市第1名的好成绩。2023年荣获泉州市首届“青廉风采岗”展示单位,2007年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多名青年干部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