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704人!欢迎报考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系统公务员
时间:2023-10-16 14:40 浏览量:
    广大考生朋友们:
      虚位以待,只等您来!2024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欢迎您关注并积极报考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系统公务员。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新形势下,税收现代化工作需要吸纳多门类、专业化的高素质人才进入干部队伍。福建税务期待更多有理想、有情怀、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一起为“税兴八闽”奉献青春力量。2024年度,福建省税务系统计划公开招录公务员704名,设置招考职位339个,主要招录各高校2024届高校毕业生,应届及往届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这五类项目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人员。主要专业需求有:财政学类、财会审计类、统计学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数学类、物理学类、统计学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法学类、管理类等。
      具体的招考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以及《报考指南》等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在国家公务员招录专题网站上向大家公布,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www.scs.gov.cn/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fj-tax)
      请广大考生充分了解职位需求、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理性地选择报考职位,并仔细填报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联系我局咨询。
      咨询电话:0591-87098282、0591-63118885
      咨询邮箱:fjsw01@fjswzl.com.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报考职位、姓名及联系电话,以便工作人员及时回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来吧,梦想从这里启航!福建税务殷切期待各位心怀梦想的优秀青年加入,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在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中金榜题名,取得好成绩!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