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标增效 | 县长方俊钦到浔中镇调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及开展“提标增效”活动情况
时间:2024-04-15 20:41 浏览量:

      12日,县长方俊钦到浔中镇调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及开展“提标增效”活动情况。 

      方俊钦先后深入到浔中镇阳光社区邻里中心、嘉德新苑一区党支部、东顺社区邻里中心、凤洋村等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方俊钦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了解村、社区在推进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中的工作亮点和创新举措,以及村、社区日常管理的精细化程度、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状况、便民服务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激发村、社区活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群众多元需求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方俊钦强调,要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以开展“提标增效”活动为抓手,提升治理效能,真正做到以民为本,为民服务,推动村、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创新便民举措,让广大居民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社区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社会治理水平与民生服务水平双提升。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网格化治理体系,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