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心声 共谋发展良策 ——政企晚餐会内外贸企业专场举行
时间:2024-04-12 19:15 浏览量:

      11日,政企晚餐会内外贸企业专场举行。

       

      县长方俊钦等县领导参加。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陆升集团、龙峰陶瓷、顺美集团等12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我县陶瓷企业内贸、外贸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招工、品牌建设推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方俊钦认真倾听企业建议、研究企业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政企沟通,共商应对之策,促进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方俊钦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谋发展。企业要从政策支持的不断加码、战略机遇的叠加赋能、德化发展的美好前景中看到机遇、坚定信心,既要分析当前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更要全面把握优势条件,危中求机、化危为机,推动陶瓷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抓发展。要深耕主业练内功,锐意创新求突破,抱团合作拓市场,实现提质、降本与增效。要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同心促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进一步优化提升扶持政策,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政府所能,定期梳理惠企政策,细化配套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落地执行和效果评估,让政策更加精准普惠,推动各类政策红利“应享尽享”;要助力开拓市场,一如既往为企业加油助力、保驾护航,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引路人、推车手、服务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